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化銀石二代,北美IND Distribution發表E93 M3 convertible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0/2009)
字級設定:
 
BMW E93 M3 convertible專屬套件〝Silverstone II〞。
 
繼先前發表了經典達卡黃的E92 M3改裝作品之後,專長於排氣系統的德國改裝廠EISENMANN位於北美的分部IND Distribution,再度於日前發表了BMW E93 M3 convertible專屬套件〝Silverstone II〞。

 
進階的套件升等,IND Distribution則是準備了EISENMANN競技排氣系統、ROGUE快排
 
以「純淨與微妙」為設計概念,Silverstone II套件包含了離聚氨酯橡膠材質的前擾流片、可拆卸式後視鏡、新〝challenge〞後分流板與20吋BBS LM鍍鉻輪圈搭配Nitto Invo輪胎;而進階的套件升等,IND Distribution則是準備了EISENMANN競技排氣系統、ROGUE快排,提供更明確的加速感。

由於Silverstone II套件是由IND Distribution的匿名客戶所指定客製產品,因此並無量產計劃,也因此IND Distribution並未公布其動力數據,不過E93 M3所搭載的4.0L V8引擎基本的動力便已經具備414hp最大馬力與40.7kgm峰值扭力的表現。

 
BBS 20吋鍍鉻輪圈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