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潮男最愛無煞車,英國CHARGExGRIFFIN聯名發表限量版單速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0/2009)
字級設定:
英國單速車(fixed gear)品牌CHARGE日前與相同來自英國的男性服飾品牌GRIFFIN共同推出了crossover的限量版單速車,並且預計將在8月31日在Eurobike展覽中首度發表,隨即以全球限量500台上市;目前售價尚未公佈,不過既然是聯名的限量版,價格肯定不比一般自行車低。

事實上兩家公司都位於英格蘭西部,距離只有幾英哩之遙,也因此有了地利之便共同設計了這一款聯名的單速車;CHARGE的車架設計已逐漸在單速車領域自起風格,無論是新款式或是經典款車架,在GRIFFIN品牌的主理人兼設計師Jeff Griffin發揮創意塗裝之後,更能凸顯兩品牌的特色融合。

成立於1994年倫敦的GRIFFIN男性服飾品牌在9年前將總部移出倫敦之後,設計師Jeff Griffin所走的品牌風格便開始以永續、在地取材等生活態度為主題,像是衣服材質皆是採用約克郡當地傳統的纖維工廠所提供的布料,提供英國與歐洲等地的消費者相當好的品質。

單速車與其他自行車的車架結構基本上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單速車的後花鼓兩邊都可裝入單速飛輪,可向前踩踏前進也可向後踩踏後退;並且無煞車與變速設計,因此後輪與踏板是直接傳動且固定,踏板往後踩車就往後跑,無法使踏板空轉;這樣的特質也讓單速車雖然結構簡單,不過可以倒後騎與用踏板煞車,就可以玩出許多花式特技。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