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障權益,日本最夯行車記錄器安心mini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0/2009)
字級設定:
行車記錄器就如同汽車上的黑盒子,萬一發生事故擦撞時,影像就是最佳的佐證工具,這樣的玩意在日本、韓國、歐美等國家都陸續推廣,現在台灣的川川企業也引進在日本相當暢銷的安心mini行車記錄器,希望能降低事故所發生的糾紛。

自動攝影及自動儲存功能

擁有自動攝影與儲存功能,是汽車行車記錄器最基本的功能;當啟動引擎時行車記錄器會自動進入攝影模式;當引擎關閉時將所拍攝的影像儲存於SD 記憶卡中,當事故外力撞擊時,有些車款會自動切斷電源,此時汽車行車記錄器是不是真的可確實將檔案存取,才能真正的達到保障駕駛人權益的功能,這也是安心mini行車記錄器的一大特色。

140度超廣角鏡頭

行車記錄器的拍攝鏡頭是否擁有廣角攝影功能,是選擇上的關鍵;98%的前方撞擊或事故是無法去釐清駕駛人的肇事責任,如拍攝角度過小便無法拍攝到引擎蓋側邊的擦撞,也就失去行車記錄器的功用;安心mini行車記錄器擁有達140度超廣角鏡頭,可清楚拍攝到前方引擎蓋與左右方三線車道,可真正釐清車禍發生過程與責任歸屬!

每秒30格高畫質

汽車行車記錄器的拍攝畫質,取決於畫素規格,安心 mini 行車記錄器採用知名的Canon 鏡頭,擁有夜間感光功能,晚上些微的燈光也可以拍攝清晰;安心mini 行車記錄器的畫素是640×480,在電腦全螢幕都可清晰看見影像;另外還有播放的格數,也是影響影像的關鍵,安心 mini 行車記錄器是標準每秒30 格呈現,即使在120km/h時速下,畫面一樣流暢。

簡單安裝與播放容易

安心 mini行車記錄器安裝十分簡單,可自行DIY。此外安心mini行車記錄器還有一項貼心的設計,如不希望錄下聲音,可將錄音開關關閉;安心mini行車記錄器影像儲存於SD記憶卡中,只要將SD記憶卡插入電腦,即可播放影像,完全不需透過其他的軟體。

為了慶祝父親節,總代理特地針對安心mini 行車記錄器推出愛88 父親節特惠專案,原價新台幣11,800元現在特惠價8,888元,有興趣者可到全省麗車坊汽車百貨與經銷門購買。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