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ddie Jorda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的年紀不是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09)
字級設定:
 
Eddie Jordan認為以Michael Schumacher 40歲的年紀重返F1並不是問題。
 
FERRARI在日前宣佈Michael Schumacher復出頂替Felipe Massa出賽的消息震驚了F1業界,德國車王的第一任F1老闆Eddie Jordan認為,以Michael Schumacher的能力,復出參賽年齡根本問題,40歲和20歲沒有區別。

「Michael Schumacher絕對是核心力量。」Eddie Jordan對英國媒體說到:「我認為不管他20歲還是40歲,都沒什麼差別。現在他的反應速度也許慢了0.1秒,但他以前就比任何人都要快0.1秒,所以我認為他只是扯平了而已。」

Eddie Jordan認為,Michael Schumacher的重出江湖將對現役年輕車手有警惕作用,因為他們將零距離看到最強的駕駛技術。「他的復出對於許多這些年輕車手將有非常、非常大的警醒作用,因為他們越過自己的肩膀,將看到最高水準的表演。」Eddie Jordan說到。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