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迫不及待想與Michael Schumacher較量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破不急待地想要跟Michael Schumacher同場競技來證明自己。
 
Lewis Hamilton對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消息喜出望外,他為能與F1七冠王同場競技興奮不已。

「我對Michael Schumacher重返F1的消息感到興奮,假設這已經發生了,但是我的思緒依舊與Felipe Massa以及他的家人在一起。」Lewis Hamilton說到:「Michael Schumacher是這項運動中最偉大的車手之一,他憑自己的實力成為了一個傳奇。與他一起比賽將會非常棒,因為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他在Valencia重返駕艙的那一刻,能第一次與他同場競技更是一種榮耀和榮幸。」

目前的積分領先者Jenson Button同樣對Michael Schumacher的回歸表示歡迎,這位英國車手預計七冠王的競爭力依舊。「對他來講,他將面臨的挑戰是非常艱巨的,但我很高興他接受了挑戰,他是非常勇敢的。他依舊年輕,40歲並不算老,他仍然有競爭力。」Jenson Button說到。

這次復出將是Michael Schumacher自2006年退休後,首次參與F1的比賽,同時也是他第一次與Kimi Raikkonen搭檔、第一次駕駛2009版的F1賽車、第一次體驗KERS技術,Valencia街道賽道亦是他退休後才闢建的賽道。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