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ter Sauber將採BrawnGP模式解救BMW- Saube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09)
字級設定:
 
Peter Sauber表示他會盡一切的可能來拯救BMW- Sauber的員工們。
 
BMW日前宣佈在本賽季結束將退出F1之後,Sauber車隊前老闆Peter Sauber正與BMW運動總監Mario Theissen一起商討拯救車隊的具體方案。Peter Sauber的發言人告訴媒體,這位瑞士人正在設法挽救車隊的未來。

在聽到BMW退出F1的消息後,Peter Sauber迅速在瑞士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拯救以前的員工們。「我會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Peter Sauber說到:「我不能製造奇蹟,我也不想再做車隊老闆了。目前的問題是剩下的時間不多,需要迅速找到解決的辦法。」

BMW- Sauber目前的情況與之前的Honda有些相似,當Honda宣佈退出後,Ross Brawn也與Nick Fry聯手接管了車隊。但Peter Sauber表示,BMW- Sauber的情況仍要由BMW董事會做最後決定。「我已經告訴我的這些夥伴,我會動用我的所有關係,但是我不能做任何保證。雖然我是BMW的顧問,但最終只有他們才能決定車隊的命運。」Peter Sauber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