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lson Piquet Jr.確認被RENAULT車隊解雇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09)
字級設定:
 
Nelson Piquet Jr.控訴Flavio Briatore對待他與Fernando Aloonso並不公平。
 
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 Jr.日前發表聲明,正式宣佈他已跟RENAULT車隊分道揚鑣,從8月23日的歐洲站起,將不再為這支法國車隊出賽。

「我已收到來自RENAULT車隊的通知,他們打算停止與我的合作關係。」Nelson Piquet Jr.在官方聲明中寫到:「我希望對在RENAULT車隊工作時,曾支持過我的同僚們說聲謝謝,儘管我收到此消息後明顯非常失望。」

Nelson Piquet Jr.將被RENAULT解雇的傳聞,早因其不佳的戰績甚囂塵上,直到現在終獲得確認。但這位巴西車手並不認為問題出在自己,他譴責RENAULT車隊從未給過他與Fernando Alonso平等的待遇。

「2009年賽季,Flavio Briatore再次出任我的經紀人與RENAULT車隊的老闆,他向我承諾新的一年一切都會不同。他讓我簽了一份基於表現的合約,要求我在賽季過半時,必須拿到Fernando Alonso相比40%的積分。儘管和Fernando Alonso這位兩屆世界冠軍、一位真正卓越的車手搭檔,我仍然相信,如果我得到了平等的待遇,我會容易的完成合約要求的40%的分數。」Nelson Piquet Jr.說到。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