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越X5 M!G-POWER Typhoon RS武力驚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9)
字級設定:
 
為了與X5 M一較高下,G-POWER推出全新改裝車型Typhoon RS。
 
讓BMW原廠車款強過自家的改裝車?這對於改裝手法一向猛暴過人的G-POWER改裝大廠情何以堪?先前針對BMW X5 4.8i所推出的改裝車型Typhoon,雖然動力高達525hp/61.2kgm的水準,但當X5 M一問世後,555hp動力表現立刻壓倒Typhoon,為顧及顏面,G-POWER立刻以X5 M為基礎重新改造,除了有較原廠更出色的動力性能外,車名也順勢加上RS字樣,升級為Typhoon RS全新問世。

 
Typhoon RS外觀有著與先前推出的Typhoon相同武裝外衣。
 
與Typhoon相同,Typhoon RS同樣針對4.8L V8引擎加上名為SK III RS的機械增壓系統,將增壓值調整為1.0bar,配上引擎週遭針對進排氣、冷卻系統的強化,與全新ECU的監控後,輕鬆使得最大馬力上飆至625hp,峰值紐力更高達71.4kgm,如此強悍的輸出,可讓Typhoon RS於4.5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0-200km/h也僅需16秒整,極速更高達285km/h。

Typhoon RS針對4.8L V8引擎加上SK III RS機械增壓系統,與全新ECU的監控後,輕鬆使得最大馬力上飆至625hp,峰值紐力更高達71.4kgm。

從圖片中應也可清楚發現Typhoon RS有著與先前推出的Typhoon車型相同的武裝外衣,全車全車空力套件讓Typhoon RS外觀戰鬥氛圍相當出色,不僅如此,輪圈換上了多幅式樣,搭配上極為扁平的跑胎,更可讓Typhoon RS發揮出色性能。

大尺碼的多幅輪圈,搭配相當扁平的性能胎。

車室內導入Typhoon RS專屬的儀表板、跑車方向盤與大量的鋁合金飾板,且車主更可依自身需求提出專屬的配備清單,達到量身訂做的客制化服務。

車室內有著多樣的改裝套件選擇,達到客制化的服務。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