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三車隊反對 Michael Schumacher改用Karting訓練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9)
字級設定:
 
由於有三支車隊表示反對,因此Michael Schumacher只能用Karting來訓練。
 
隨著Williams與兩支Red Bull車隊相繼表示反對,Michael Schumacher測試F60的計畫也泡湯了,它因此不得不尋找其它的備戰方式。日前,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測試車手Luca Badoer的陪同下,在義大利的Lonato賽道駕駛Karting進行新一波的體能訓練。

「Karting擁有非常好訓練效果,這正是我今天在Lonato加入Tony Kart車隊測試的原因。」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個人官方網站中說道。Michael Schumacher亦表示,這是他此刻可用的最好備戰方式。「此刻對於我個人的備戰工作來講,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了。譬如,在方向盤的力度方面,卡丁車甚至比F1還難。此外,這裡酷熱的天氣也可模擬西班牙預期中的氣溫。」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首戰:歐洲站,將於8月21日∼23日舉行,距離現在還有約兩週的時間。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