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 MP4-24賽車的競爭力已經有明顯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9)
字級設定:
 
Martin Whitmarsh對MP4-24賽車在未來拿下好成績深具信心。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車隊將緊接著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的勝利,繼續改進與發展MP4-24賽車。Martin Whitmarsh對McLAREN賽車充滿信心,雖然MP4-24在賽季之初缺乏戰鬥力,但能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獲得更多勝利。

「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做什麼,我們已經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我認為我們的賽車已經獲得了重大改進,你從最近的比賽成績中就能看出。」Martin Whitmarsh談到:「我們不會停止對賽車的改進。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確保下一個賽季,能擁有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

Martin Whitmarsh還對MP4-25的發展方向透露說:「2010年賽季的空力規則變化很小,關鍵在於禁止中途加油,但這對於空氣動力學的總體設計影響不大。因此我有充分的理由對明年滿懷信心,同時我們也不能驕傲自滿。雖然有很多車隊已經停止研發,將精力放到下賽季,但我們必須確保比他們做得更棒。」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