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暫時沒能找到買家 因此沒有簽署「協和條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9)
字級設定:
 
由於BMW宣布推出F1、而暫時還沒找到買家,因此沒有辦法簽署新版協和條約。
 
BMW賽車部門主管Mario Theissen發表官方聲明,解釋說由於車隊沒能及時找到新買家,因此沒有在新版「協和條約」上簽字。

「自7月29日宣佈戰略重組以後,我們盡自己的全力做了一切事情試圖達成一個快速協定,將總部駐紮在Hinwil的車隊賣出去。遺憾的是,儘管做了各項努力,結果證明是不成功的。我們面臨的緊張的時間框架,因此不允許我們與潛在買家與投資者有足夠的時間、就如此複雜的交易找到解決方案。這意味著車隊現在不能簽署協和條約。」

BMW在7月29日宣佈,出於集團戰略重組考慮,將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之後,BMW巨擎一直在尋找買家接手車隊。F1新版「協和條約」已於8月1日正式簽署,目前FOTA方面的態度是,由於BMW的情況特殊,可以找到買家後再簽字,但FIA是否同意仍不得而知。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