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香港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20輛MITSUBISHI i-MiEV預計登陸銅鑼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2/2009)
字級設定:
早在今年五月日本MITSUBISHI提供一輛iMiEV給香港環保局進行測試,官員們似乎開上癮,加上香港積極推動綠能環保計畫,因此MITSUBISHI與香港政府正在評估引進20輛iMiEV在當地作官方示範車。

原本香港環保局在七月就要將測試的iMiEV還給日本MITSUBISHI,誰知反應相當熱烈且試過的人幾乎是欲罷不能,因此又將租借時間延長到今年十月,同時MITSUBISHI與香港政府也開始進行評估,希望至少能引進20輛iMiEV,並讓社會大眾瞭解電動車對環保節能的重要性。不過iMiEV在今年度的生產總數已經銷售一空,2010年的第一季僅能提供1400輛給市場,其中還包含海外地區的250輛,因此香港能否如期獲得20輛iMiEV,就必需看雙方協商的結果。

除了MITSUBISHI,NISSAN也計畫引進最新電動車Leaf到香港,同時中國BYD比亞迪陸也於日前在香港展開Plug-in插電式複合動力車F3DM試駕活動,看來東方之珠已經成為環保節能車的新戰場。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