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登場前,DEVON GTX先以Laguna Seca賽道成績證實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9)
字級設定:
 
DEVON GTX量產車型即將在本月15日舉辦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中現身。
 
於今年6月初,來自美國全新跑車DEVON GTX初次豋場,當時便宣告了將於今年8月正式現身,終於,隨著時序挺進8月份,DEVON官方確認,將於本月15日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中正式發表,且除此令性能迷振奮的消息外,DEVON更宣布,GTX於美國MAZDA賽道Laguna Seca締造出了1:35.075此量產車的最速單圈成績!

 
月中現身前,DEVON搶先宣布GTX於美國MAZDA賽道Laguna Seca締造出了1:35.075此量產車的最速單圈成績!
 
DEVON執行長與創辦者Scott Devon表示:「通過此次的賽道測試,清楚展現出我們造車科技的實力,也相信GTX足以站上全球超跑舞台,與其他競爭者同場競技。」

將於本月15日舉行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中登場的GTX,屆時除了量產車型的現身外,車價與最終規格也將一併曝光;而當於車展中展出後,DEVON確定於2010年第一季導入市場,首先當然就選擇於總部洛杉磯搶先開賣。

至於先前DEVON GTX所提及的Nurburgring北賽道破紀錄之旅,則並無於此次官方消息宣布之際透露,畢竟Nurburgring的名聲與單圈成績有著較Laguna Seca更高的知名度,要正名自身實力,DEVON還是快一步宣佈GTX的Nurburgring單圈成績吧!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