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力跟進,德國SPEEDART推出PORSCHE Cayenne柴油車型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2/2009)
字級設定:
 
SPEEDART以最精細的質感打造出PORSCHE第一款柴油SUV的獨特品味。
 
來自德國的SPEEDART改裝廠,一向忘情於PORSCHE的改裝,在先前推出過997 Turbo車型的改裝套件以及911 GT2之後,日前也跟上TECHART的腳步,推出PORSCHE Cayenne柴油車型的專屬套件,包含動力、底盤、內裝與車體的個別提升,以Titan DTR 310之名發表。

 
SPEEDART以Alcantara麂皮搭配黃色雙逢線來妝點車室內大部份的飾板
 
首先針對動力的部分,SPEEDART針對Cayenne 3.0L V6柴油引擎進行三種等級的動力提升,原本最大馬力為240hp的表現,SPEEDART以280hp、290hp與310hp三種版本的套件販售,前兩款僅針對ECU調校,第三款則是加大渦輪,售價為1,990歐元至2,800歐元(約合新台幣9.2萬至13萬元)。

而Titan DTR 310與動力匹配改裝還包含全新V6柴油引擎特製競技型排氣管、車身降低模組避震器、可調式懸吊系統、22吋輪圈與295/30 ZR22輪胎;再加上SPEEDART在空力套件的強化,包含前擾流系統、霧燈、側裙、日照行燈、頭燈罩與全新後保桿,與先前TECHART所推出的相同產品較勁意味濃厚。

最後在內裝的部分,比照頂級改裝作品手法,SPEEDART以Alcantara麂皮搭配黃色雙逢線來妝點車室內大部份的飾板,在搭配上座椅上高檔皮革、全新三輻式方向盤配置換檔撥片與中控台上特製的增壓錶,SPEEDART以最精細的質感打造出PORSCHE第一款柴油SUV的獨特品味。

 
中控台上特製的增壓錶
 
 
SPEEDART針對Cayenne 3.0L V6柴油引擎進行三種等級的動力提升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