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皮皮與多多的大玩伴-Colt Plus
AUTONET記者:Eddie(08/12/2009)
字級設定:
 
活潑搗蛋米格魯皮皮還有一隻迷你雪納瑞多多是我家的兩個寶貝蛋!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搗蛋米格魯皮皮還有一隻迷你雪納瑞多多,這可是我家的兩個寶貝蛋,平常兩隻打打鬧鬧,也給家庭成員帶來了不少的歡樂。

養狗的家庭都知道,狗狗寶貝每天都要出門大小便順便運動,家中的兩個寶貝也是一樣,只要聽到拿牽繩的聲音,就會高興得蹦蹦跳跳,直搖尾巴!沒出門還會鬧脾氣,耍孤僻來抗議。

 
本來我以為皮皮跟多多會對坐車不適應,需要一點時間,沒想到第一次牽了新車回家,我們一上車,兩個寶貝也自動跳上車!
 
因為住家附近的活動空間不大,都是高樓大廈,所以我就選了一輛新潮可愛的Colt Plus,帶著家中的兩個寶貝出門,也免得在這炎炎夏日中,熱壞了兩個寶貝。

本來我以為皮皮跟多多會對坐車不適應,需要一點時間,沒想到第一次牽了新車回家,我們一上車,兩個寶貝也自動跳上車,似乎知道這個大個子會帶他們一起出門一樣!第一次我們就從公館開到河濱公園,皮皮跟多多也很興奮的跑前跑後四處張望,倒沒有什麼不習慣。

後來常常出門,就敢去比較遠的地方,像是桃園有不錯的寵物公園,我也會一起帶著皮皮與多多一起出門,因為看了車上有著32個置物空間,所以我還把零食藏在空間裡面,讓皮皮跟多多玩一下尋找食物的遊戲,可惜兩個寶貝都太享受在坐車出遊這件事上,光看著窗外變換不停的風景,早就忘記要吃東西這回事了。

Colt Plus的配備還滿豐富的,其中一項遙控電動尾門我跟寶貝們都很喜歡,去寵物店搬飼料的時候不用用手開啟尾門,只要輕輕按下遙控器,就能輕鬆開啟後尾門,加上也能遙控關閉後門,無論是上下飼料或是寵物用品,都很便利!最近天氣炎熱,我們還發現另外一個功能,就是車在太陽底下曬了很久,車內都會發燙,可以在要上車之前把尾門先遙控打開,讓車內的熱空氣快速的散出(這可比開窗有用多了!),很快就能上車開冷氣出發了。另外電動遙控尾門特有的遙控BB聲音,也會讓兩個寶貝豎起耳朵,隨時準備上車出發!

皮皮跟多多現在都很喜歡坐著Colt Plus出去玩,因為他們都知道,這個大玩伴,正是可以帶著他們舒服吹著冷氣四處出遊的好夥伴!

PS.如果您的寵物也想坐車出遊,若有暈車的狀況,可以請醫師開動物用的暈車藥,可以降低寵物的不舒服感!

 
因為置物空間很多,我們還把零食藏在裡面,讓皮皮跟多多玩一下尋找食物的遊戲!
 
 
只要輕輕按下遙控器,就能輕鬆開啟後尾門,加上也能遙控關閉後門,無論是上下飼料或是寵物用品,都很便利!
 
 
多虧了One-touch快倒後座椅能夠把椅背整個打平,所以每當帶著兩個寶貝出門的時候,平坦的摺疊椅背可以讓兩個頑皮的小傢伙跑來跑去。
 
 
皮皮跟多多現在都很喜歡坐著Colt Plus出去玩!
 

   新聞列表(08/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