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規MAZDA MPV將變身一汽馬自達MAZDA8國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9)
字級設定:
 
日規MAZDA MPV將變身一汽馬自達MAZDA8國產!
 
我們曾經報導過,儘管在原有美規MAZDA MPV停產後,日本MAZDA自動車在北美與歐洲等等汽車市場,改以CX-7與 CX-9二輛跨界休旅車來取代原有的市場級距,在日本國內這款MAZDA MPV 則持續推出新車,而考量到未來MAZDA品牌在中國市場的產品陣容拓展,這款新車將首度於一汽馬自達生產左駕中國國產化車型。

2009年式日規MAZDA MPV尾部造型。

預計這款新車未來國產化之後,直接競爭對手就屬廣州本田奧德賽(預計本月將發表全新小改款車系),以及長踞當地合資品牌行政級廂型休旅車銷售冠軍的上海通用別克GL8-陸尊車系,而為了提昇產品將來的競爭條件,預計新車國產化之後,全車系當地上市售價將介於20-25萬人民幣之間。

2009年式日規MAZDA MPV具備大面積的雙滑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一汽馬自達已經在進行量產前的最終測試,因為這款新車於當地投產將成為這一代日規MAZDA MPV首度推出海外生產的左駕國際版本,所以中日合資雙方對於產品的適應性更是相當的重視,依照進度最快在今年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上可望亮相,並且在2010年三月左右開始銷售並且交車。

2009年式日規MAZDA MPV標準七人座車室內部。

頂級豪華版本中排獨立式座椅除可前後滑移外,還有多項電動調整與腿靠功能!

依照目前2009年式MAZDA MPV日規車型的資料,新車車身尺碼為4868×1850×1685mm,車室內採用標準三排7-8人座的配置,而且也結合多變化的座椅調整功能,以提供使用者最大的空間利用機能,而未來這款一汽馬自達投產的全新國產化車型,將以MAZDA8為名上市。

此外未來一汽馬自達MAZDA8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2.3L的MZR系列汽油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63hp,峰值扭力為21.3kgm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基本上與一汽馬自達依舊在產的第一代MAZDA6國產房車相同,但中日合資雙方將依照當地行車環境與消費需求進一步調校。

2010年式美規MAZDA CX-7跨界休旅車。

MAZDA CX-9


   新聞列表(08/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