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之光,LUXGEN 7 MPV官方網站讓你輕鬆上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9/2009)
字級設定:
 
LUXGEN 7 MPV官方網站
 
由裕隆汽車結合台灣3C產業、堪稱全球第一輛智慧科技車的LUXGEN 7 MPV,在2009年8/19正式發表,並在9/19進駐展示間,LUXGEN官方網站則公布完整相關訊息,除了規格、基本介紹外,還大量採用動畫影片,讓所有消費者能更清楚瞭解LUXGEN 7 MPV的科技。

 
LUXGEN 7 MPV共有六種車色與兩種內裝配色選擇
 
確定車名為LUXGEN 7 MPV的智慧科技力作,其LUXGEN THINK+等於是台灣電腦科技集大成,此系統能提供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與系統設定等功能。再加上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Night Vision夜視輔助系統等科技輔導駕駛裝置,並且以中英文介面切換,提供高科技便利操作感受。為了讓民眾更瞭解什麼是THINK+,LUXGEN官方網站很貼心地以影片介紹各種功能,且所有介面運用大量Flash呈現,跳脫傳統圖片式的呆板,使大家在最短時間內充分瞭解LUXGEN。

車型等級共有精緻型、豪華型、尊爵型、頂級型、旗艦型五種的LUXGEN 7 MPV,在2910mm軸距上創造4845×1876×1768mm車身尺碼,最小迴轉半徑達5.7公尺,車身淨重則有1830kg、1875kg兩種設定。動力部份採用自行研發之2.2L(2198cc)直列四缸DOH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175hp/5200rpm最大馬力與28.0kgm/2500-4000rpm峰值扭力,並經知名引擎廠商DELPHI進行調校,再由台灣工程團隊依路況、駕駛特性等各方面進行細部調整,以符合市場需求。

此外LUXGEN 7 MPV搭配與AISIN共同研發的10-mode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體積小、重量輕、動力傳輸效率佳等優勢,智慧型電子變速箱控制模組,可依據不同行駛狀態,提供不同行駛模式,並持續監控檔位、轉速、行駛速度和穩定控制系統等狀況;變速箱內建的「自我學習模式」,會根據油門踏板踩踏角度、頻率及平均車速等參數,主動學習駕駛者的操駕風格,再依據不同駕駛習慣,提供不同換檔時機點,以符合駕駛者當時的操駕狀況。底盤結構則是採用前麥弗遜、後LB扭力複合式避震。輪胎尺寸則有215/60R16及215/55R17兩種規格。

LUXGEN 7 MPV官網網址為www.luxgen-motor.com.tw,對於全球第一輛智慧科技車有興趣的人,可在8月20日上去看看。

 
這是LUXGEN 7 MPV規格配備表
 
 
簡潔充滿科技的中控台內裝鋪陳
 
 
自行研發的2.2L直列四缸DOH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LUXGEN 7 MPV的便利與舒適配備
 
 
標準三排七座內裝鋪陳
 
 
安全駕馭防護可一點也少
 
 
HRSS高剛性車體結構為基礎架構出頂級安全防護
 
 
與日本AISIN共同調校的10-mode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08/19/2009)

以智慧車寫歷史:裕隆集團正式發表LUXGEN7 MPV 以智慧車寫歷史:LUXGEN7 MPV只是前菜
以智慧車寫歷史:LUXGEN7 MPV電動版9月中現身! 以智慧車寫歷史:品牌第一步,LUXGEN7 MPV身世探究!
以智慧車寫歷史:台灣汽車自主之路! 以智慧車寫歷史:C/P值問戰,LUXGEN7 MPV競爭環伺!
台灣之光,LUXGEN 7 MPV官方網站讓你輕鬆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