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寒意濃,GEMBALLA推出Panamera專屬 Mistrale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0/2009)
字級設定:
 
〝Mistrale〞,意指吹過法國普羅旺斯的西北冷風。
 
德國改裝大廠GEMBALLA在推出PORSCHE 957 Cayenne Turbo專屬GT600 Aero 3套件的同時,也領先改裝業界首度發表了以PORSCHE Panamera為基礎的作品〝Mistrale〞,意指吹過法國普羅旺斯的西北冷風,如此抽象的意念,在GEMBALLA操作在Panamera車上,還真的有幾分冷意。

 
目前GEMBALLA尚未公佈動力系統的改裝細節,連同售價可望在日後發表。
 
專精於PORSCHE的GEMBALLA針對這輛最新發表的四門旗艦,在外型上賦予了型同如名的冷冽元素,以線條細膩柔和的空力套件為Panamera優雅的造型增添幾分性能氣息;除了在引擎蓋上以及保桿下方的加大進氣口能夠提升氣流的導引以及煞車系統的冷卻之外,從保桿下方的碳纖維擾流板向後延伸,通過輪拱下方GEMBALLA招牌的22吋輪圈,氣流自然導向側裙周圍,GEMBALLA將〝Mistrale〞的動感以線條呈現無遺。

而在車尾部分,GEMBALLA將Panamera融入更多911車系的元素,像是後保桿下方的後分流系統整合不鏽鋼排氣管,也讓車頭與車側注重氣流導向的設計,在車尾獲得連結,當然GEMBALLA也是傳達對911車系偏執;目前GEMBALLA尚未公佈動力系統的改裝細節,連同售價可望在日後發表,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追蹤報導。

 
GEMBALLA將〝Mistrale〞的動感以線條呈現無遺。
 
 
車尾融入911車系的元素
 

   新聞列表(08/2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