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RENAULT很難達到2008年的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今年的RENAULT車隊很難達到跟去年一樣的成績。
 
Fernando Alonso在比利時站表示,RENAULT要重演2008年季末的戰績、贏得分站冠軍,以目前來看是個艱鉅的任務。Fernando Alonso在2008年下半賽季發威,連贏新加坡與日本兩個分站,是從比利時站至閉幕站之間得分最多的車手。但今年RENAULT在前11站比賽中只拿到了16分,沒有一次站上過頒獎台,並且RENAULT已經停止對現役賽車的研發工作,完全將精力投入了2010年。

「我們將拭目以待,今年有所不同,你並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Fernando Alonso表示:「去年,很難預測賽季的最後一段,今年也難以預言我們會怎樣,或者其它車隊會有什麼樣的成績。或許去年我們擁有更好的條件,因為每個分站賽車都有改進,今年則不同了。2009年的RENAULT賽車已經停止改進了,2010年的新戰車已著手研發了,所以贏得比賽就更困難了。」

Fernando Alonso在2010年加盟FERRARI的傳言依舊甚囂塵上,這位西班牙車手不願對這老話題做任何評論。他只表示自己與它隊之間的談判非常正面,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下週不會有結果。「我們仍在考慮與評估一些可能,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但下週就有答案或許還太早了。」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9/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