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將在義大利站宣佈2010引擎供給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9)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有可能在明年開始使用M-BENZ引擎。
 
M-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在比利時站說到,M-BENZ將在Monza宣佈2010年的引擎供應計畫,其中最大的新聞可能是與Red Bull車隊建立合作關係。

Red Bull車隊目前使用RENAULT引擎,雙方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英國媒體指出,Red Bull車隊早已打算改用M-BENZ。Norbert Haug受訪時表示,談判屬於商業機密,他現在不能透露細節,唯一可以告訴大家的是,一切將在義大利站宣佈。

「我顯然不會提及任何車隊的名字,這是秘密談判。」Norbert Haug說到:「我預計大家到了Monza之後就會知道一切了,所以等兩週後吧,屆時一切都會有定論。我們與多支車隊展開了談判,不只一支,我希望大家理解這是商業機密,所以我不能透露任何細節。」

   新聞列表(09/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