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Kimi Raikkonen奪冠是因為KERS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9)
字級設定:
 
Giancarlo Fisichella暗示如果FERRARI沒有搭載KERS,那比利時站的勝利非他莫屬。
 
Giancarlo Fisichella在比利時站的決賽中繼續爆冷,緊跟Kimi Raikkonen之後,歷史性地獲得2009年比利時站第2名。這位36歲的義大利車手表示,若不是Kimi Raikkonen的賽車配備KERS,冠軍將屬於他的,因為他的絕對速度比Kimi Raikkonen快。

「當然,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結果。」Giancarlo Fisichella在賽後談到:「重要的目標是獲得一些積分,以第2名完賽獲得8分,這是非常棒的一天,但實際上,你知道我比Kimi Raikkonen還要快。他能夠在起步後不久超過我,僅僅是因為他的賽車擁有KERS系統,這有點點遺憾,因為我的速度比他快。」

另外,Giancarlo Fisichella也回應了他將在Monza為FERRARI出賽的傳言。「那僅僅是傳言,就像我昨天所說,我只會專心投入這場比賽,這對我來說是個夢幻般的週末,我想明天我會與Force India一起專注於義大利站的比賽,這就是我所能說的。」

   新聞列表(09/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