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GP消息,DUCATI不排除與Dani Pedrosa簽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4/2009)
字級設定:
DUCATI車隊老闆Livio Suppo近日表示,車隊並未放棄與Dani Pedrosa溝通,希望他能夠決定在2010年披上DUCATI MARLBORO車隊的戰袍,騎乘DUCATI賽車出賽。此外,HONDA方面也尚未正式確認2010年MotoGP賽季的車手陣容,雖然HRC總裁鈴木哲雄聲稱已經與Dani Pedrosa達成基本共識。

先前DUCATI車隊也對與Jorge Lorenzo簽約有興趣,只不過Jorge Lorenzo已經宣布與FIAT YAMAHA車隊續約。DUCATI車隊會持續尋找新選手,一般猜測與Nicky Hayden比賽表現不佳有關,他於日前所舉辦的MotoGP印地拿波里斯站,首度登上頒獎台以第三名完賽,但是車隊仍不排除尋找新血加入。

Nicky Hayden表示,登上頒獎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們做到了,只要保持輕鬆、自信與努力,希望在未來的MotoGP賽事,能夠持續有好的比賽表現。

   新聞列表(09/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