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久候多時!LOTUS Evora終交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9)
字級設定:
 
全球第一位Evora的車主Matthew Melling交車儀式。
 
2008年英國倫敦車展首演的Evora,從問世後便擄獲諸多車迷焦點,原先預定今年春天便將開始交車的計畫,受到延期之後,訂單更為大排長龍,經過長時間的等待,終於在日前交付了第一輛Evora,此位幸運車主乃是來自英國的Matthew Melling,英國LOTUS也因此歡欣的舉行了交車儀式。

身為全球第一輛Evora車主的Matthew Melling,接到車後高興的表示:「去年開放預定之後,在仔細的拜讀所有專業媒體的相關報導後,我決定花上我所有的積蓄下訂,等候多時終於美夢成真!」

的確,身為全球目前唯一一輛2+2人座中置引擎跑車,動力源自3.5L V6引擎,最大馬力276hp,搭配輕量化的車體(1350kg),Evora有著讓人滿意的性能表現,先前日前英國知名車媒體Autocar更將2009年最佳操控車輛大獎頒給了Evora,擊敗欲衛冕的NISSAN GT-R,Evora功力強悍可見一斑。

而交出第一台車之後,目前Evora所累積的訂單以需要LOTUS消耗上五個月的生產數量,其他車主們還必須耐心等候囉!

   新聞列表(09/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