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表示Nelson Piquet Jr.已沒法在F1立足了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9)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Nelson PiquetJr.會因為RENAULT事件而在F1沒有辦法混下去。
 
Bernie Ecclestone在8月底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擔心RENAULT車隊因為「2008年新加坡站陰謀事件」而退出F1。今年比利時站的週日,FIA方面宣佈將對2008年的新加坡站的比賽過程展開調查,原因是懷疑RENAULT故意指使Nelson Piquet Jr.撞車,幫助Fernando Alonso奪冠。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非常擔心RENAULT因為這起事件,會尾隨Honda和BMW退出F1。「這件事情來的不是時候。」Bernie Ecclestone說到:「我認為這可能是RENAULT要滾蛋的先兆。很明顯,他們在F1裡的地位已經岌岌可危。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不是這樣,但這是有可能發生的。」

目前業界普遍猜測,促使FIA調查此事,是因為被RENAULT解雇的Nelson PiquetJr.向FIA告了密,Bernie Ecclestone亦相信是如此的,但他認為要證明事情屬實絕非易事。對於Nelson PiquetJr.這位車手,Bernie Ecclestone指出他將因為這起事件,不可能再有機會在F1混下去。

   新聞列表(09/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