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銳不可擋!VOLVO中國1-8月銷售同比增長42%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9)
字級設定:
 
於中國市場中,今年1-8月的銷售表現,VOLVO汽車較去年同期足足增長了有42%之多!
 
根據最新統計,VOLVO汽車在中國繼續保持強勁的成長能量,於今年1-8月期間,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長幅度達42%,以銳不可擋的成長速度持續增加於當地豪華汽車市場的佔有能量;而在其中居功厥偉的,非旗艦車型S80/S80L車系莫屬,銷售量更達到去年同期2.5倍!

突破性創新科技持續獨領風騷

分析此成長表現,其中VOLVO引以為傲的安全科技功不可沒,在原先優異的安全科技基礎上,VOLVO更不斷精益求精,其中如City Safety系統是VOLVO汽車在主動安全領域的最新發明,可主動識別前方車輛和障礙物,並自動刹車避免碰撞,首次應用在全新XC60車型上後,立刻於全球市場中迅速熱銷,也再一次穩固了VOLVO於汽車安全領域的領導地位。

首輛搭載City Safety科技的XC60車型。

同時,VOLVO還是首家將雙渦流增壓技術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技術導入中國的汽車廠商,此雙動力系統創新科技分別搭載在豪華商務型轎車S80L加長版與S40車型上。

具備雙渦流增壓技術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科技的S40車型。

豪華品牌形象更形鞏固

新科技的推廣與應用外,VOLVO今年特別爲中國高端車主打造的加長版S80L車型,在車身長度延展140mm之際,外形設計更加尊貴大氣,配備升級,成爲豪華公務車市場的主力車型之一,對於品牌豪華形象提升也有所助益。

車身長度增加140mm的S80L加長版,外觀更加尊貴大氣、配備更為豪華,不僅成為中國豪華房車市場的銷售主力,也對於品牌定位提升有所助益。

受金融危機影響,其他衆多汽車品牌紛紛退出大型體育賽事的贊助。VOLVO汽車對中國市場的信心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同時積極增加了對市場的投入。今年年初,享譽全球的頂級航海賽事—VOLVO環球帆船賽成功登陸中國;4月,連續舉辦了15年的高爾夫頂級賽事VOLVO中國公開賽如期於北京成功舉辦;7月,VOLVO汽車在全國啓動了「VOLVO精英彙」,爲車主與客戶提供一個高端的社交平臺,帶來品質生活體驗。

頂級航海賽事—VOLVO環球帆船賽成功登陸中國。

全球兩大市場交出亮眼成績單

在全球經濟形勢變幻莫測之際,VOLVO汽車於主要市場中展現強勁品牌生命力,於北美與中國兩大主要汽車市場全面成長,也再次印證VOLVO強韌的品牌實力與成功的全球市場策略。

於北美市場中,VOLVO汽車銷售強勁反彈,連續三個月實現同比增長,其中8月份的銷量增幅近25%。而在中國市場中,VOLVO於今年8月在全國20個城市展開的全系品牌試車活動,吸引上萬人參與。

創新科技、品牌打造和積極的市場舉動,可說是VOLVO汽車在中國市場發展的主要動力。

   新聞列表(09/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