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8月新車銷售創下歷史新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1/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隨著今年中國汽車市場不但拿下單月與前七個月的全球單一市場紀錄,也對於當地的汽車品牌造成相當重要的鼓勵作用,身為中國最重要的美系合資汽車品牌,上海通用日前正式宣佈8月份的單月新車銷售,再度創下創立以來的新高紀錄!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上海通用汽車今年8月份單月新車銷量達到63303輛的優異成績,不僅締造2009年以前的單月銷售新高,更創下該公司創立以來的新高點。

單單是別克BUICK汽車品牌,在今年8月份就於中國市場銷售達38905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達103%的超高比例,而新一代君越BUICK LaCrosse車系上市以來更拿下亮眼的銷售成績,在8月份銷售新車就達到7887輛,加上新一代君威BUICK New Regal也拿下超過七千輛的單月銷售成績,加上凱越車系更創下單月銷售新車17,474輛的優異成績,讓別克整體品牌的表現十分突出。

另外,上海通用旗下的雪佛蘭CHEVROLET品牌,在8月份於中國汽車市場也拿下23771輛新車的銷售記錄,更比去年同期新車銷售表現成長達99.4%,其中今年4月下旬剛剛發售的國產化新世代中型房車「科魯茲Cruze」單月銷售也達到9,812輛,加上樂風樂騁小型國產乘用車系單月銷售也突破萬輛門檻,也讓雪佛蘭亦躍成為當地的美系主流汽車品牌。

不過雖然剛剛過去的8月份銷售創下新高,但上海通用並不會停下腳步,因為別克新君威車系即將追加搭載全新世代節能動力的汽油1.6L渦輪增壓動力,而全新改款CADILLAC SRX跨界休旅新車也將導入銷售,相信下半年上海通用的新車銷售成長還是相當值得期待。

隨著近期別克新君威1.6T、凱迪拉克豪華SUV全新SRX等強勢產品的陸續投放市場,上海通用汽車市場表現和發展後勁令人期待。

   新聞列表(09/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