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甜蜜蜜,RENAULT Twingo Dolce Vita特仕車法國限定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1/2009)
字級設定:
 
Dolce Vita意指甜蜜生活
 
RENAULT Twingo是品牌的個性小車代表,在歐洲市場與MINI Cooper、FORD Ka與FIAT 500等同級對手相比可是絲毫不讓步;在先前推出相當多款針對運動化的性能特仕版之後,日前RENAULT再度針對女性消費者,獨在法國市場推出特仕版Twingo,稱為〝Dolce Vita〞,意指甜蜜生活;售價為11,750歐元(約合新台幣60萬元)。

Twingo Dolce Vita為了吸引女性消費者的目光,特別在前保桿霧燈兩側、門把與B柱上,途上像是指甲油效果的金色貼飾,搭配霧黑車色車身、Pirate式樣輪圈與黑珠光後照鏡,時尚配色與Twingo摩登的造型更顯匹配。

至於內裝部分,Twingo Dolce Vita特仕版的車室內以明亮與跳躍的顏色為主題,並將CD音響提升為結合USB與藍牙插槽的多媒體系統,同時在音響面版也以鍍金屬增添質感,還有電動收折後視鏡、可調整高度的駕駛座與可獨立滑移的後座,都是以女性車主為考量的配備。

動力部分,RENAULT提供兩款環保動力系統,分別為1.2L LEV 16V eco²引擎(75hp)與dCi eco²柴油引擎(65hp),兩款動力級距的CO2排放值為119與113g/km,在法國市場符合700歐元的節能補助。

 
RENAULT將CD音響提升為結合USB與藍牙插槽的多媒體系統
 

   新聞列表(09/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