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GP葡萄牙站復出有望,Casey Stoner復原狀況良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1/2009)
字級設定:
因身體因素缺陣的DUCATI MARLBORO車隊選手Casey Stoner,原定缺賽三場賽事,直到10月初將進行的MotoGP葡萄牙站才會復出。隨著身體復原的情況良好,Casey Stoner可望依原計劃於MotoGP葡萄牙站復出。

Casey Stoner從2009年MotoGP捷克站開始缺賽,連同美國站、聖馬利諾站也無法出賽,因此在聖馬利諾站以車手冠軍150分落居第四位,與位居第三位的Daniel Pedrosa差距僅有7分,若從葡萄牙站復出,保住年度車手第三名仍有很大的機會。

Casey Stoner在休養身體的這段時間,在位於澳洲北部的家鄉享受陽光與悠閒的釣魚時光,並且與家人一起觀賞野生動物,充份地讓身體與心理得到放鬆。據悉除了身體的疲勞之外,心裡的嚴重倦怠感才是阻礙他參與比賽的真正原因。

DUCATI MARLBORO車隊希望Casey Stoner能夠早日歸隊比賽,此期待可望如此實現。

   新聞列表(09/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