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仿效對手,FORD Grand C-Max要加第三排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1/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歐洲FORD將推出七人座設定的Guand C-Max。
 
FORD新世代C-Max延續初代目慣例,搶先使用了歐洲FORD旗下全新C-Segment底盤基礎,因此當第二代C-Max問世,也間接的宣告下世代、也就是第三代Focus的問世時間已不遠矣;不過在新世代C-Max問世不久之際,AutoNet還要奉上另一驚人消息,原來C-Max不僅世代更新,歐洲FORD更提升了對其企圖心!

眾所皆知,諸多法系車廠中,皆喜好〝Grand〞此字演,來形容旗下的「加長型」MPV車型,如CITROEN Grand C4 Picasso,或RENAULT Grand Scenic等,沒想到歐洲FORD也決定將此招數如法泡製,計畫推出七人座配置的Grand C-Max,來搶食七人座MPV市場。

雖然歐洲FORD旗下已有S-Max此MPV車型,但畢竟乃是以Mondeo車型底盤基礎加以衍生,相對於如Grand C4 Picasso、OPEL Zafira、RENAULT Grand Scenic等車型對手,S-Max畢竟有些大欺小的嫌疑,因此歐洲FORD決定擅用新世代C-Max基礎,加以拉長軸距後,打造出全新級距車型。

根據消息指出,未來Grand C-Max將搭載與C-Max相同的動力陣容,這也意味著,全新1.6L EcoBoost渦輪增壓也將成為動力之一。

   新聞列表(09/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