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優勢警力先登,GM英國發表全新VAUXHALL Astra警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1/2009)
字級設定:
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新世代OPEL Astra,在GM的規劃下必須等到冬天才會在歐洲上市;不過GM英國的特別車款部門日前已經在日前於當地發表了最新的警用車套件,不過是以去年在英國銷售超過900輛警用車的VAUXHALL Astra車型為基礎。

根據GM英國表示,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特殊車款要正式銷售,必須等到發表完大約6個月之後才能夠進入市場;不過與OPEL相同進入第四代車型的VAUXHALL Astra由於是在英國製造,因此工程團隊得以加速研發的腳步,提前讓特殊車款的客戶見到新產品。

而UK英國在VAUXHALL Astra第四代車型上,提供全英國的警察單位三種程度的配備選擇,包含半套、三分之一套與全套的警用套件,三種選擇皆包含警用塗裝、不同長度的LED警示燈與整合在方向盤上的PTT隨按即說通訊系統,而更先進的通訊設備也整合在中控台上的8.4吋螢幕系統中,能夠以無線數據傳輸科技與警局隨時聯繫。

   新聞列表(09/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