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在義大利站曾為變速箱徹夜難眠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9)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曾在義大利站決賽前一晚因為變速箱問題而徹夜難眠。
 
Rubens Barrichello在義大利站成功執行了BrawnGP完美的戰術運用,從第5位起跑的巴西車手僅靠著一停,成功戰勝KERS陣營奪冠。這也是Rubens Barrichello繼歐洲站之後,贏得了個人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優勝。

決賽的前一晚,Rubens Barrichello還曾一度為他的變速箱而擔心,但最後車隊決定不換。而Rubens Barrichello總結比賽,稱第一圈是獲勝的關鍵。「我感覺超好,就像我在衝線那圈之後說的一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Rubens Barrichello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說到:「我度過過一個艱苦的夜晚,因為我不知道變速箱會怎樣。我們在比利時站曾遭遇過扭矩超載,所以有些擔心,但是我希望它能撐完4場比賽。」

Rubens Barrichello的隊友Jenson Button在義大利站中獲得亞軍,車手積分榜上,Jenson Button繼續以80分名列榜首,Rubens Barrichello以66分位居第2名,兩人相差只有14分。由於Red Bull近來成績持續低迷,這意味本賽季的世界冠軍,將在很大程度上成為BrawnGP的內戰。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希望能與隊友展開良性競爭。

   新聞列表(09/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