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隊友Rubens Barrichello是最強的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9)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他現在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已經變成識自己的隊友Rubens Barrichello了。
 
Jenson Button認為他在義大利站第一圈超過Heikki Kovalainen是決定最終成績的關鍵,這位英國車手最後僅以2.866秒之差,緊跟隊友Rubens Barrichello之後獲得第2名。當Rubens Barrichello超越欠缺速度的Heikki Kovalainen之後,McLAREN這位芬蘭車手試圖在第二個Lesmo彎反超,但不僅沒能成功,反被身後的Jenson Button給超越。

「這的真是混亂的一圈,但是我獲得了這個位置,這對我來說非常好。」Jenson Button說到:「因為有KERS賽車伴隨左右,在起步時你總是很擔心。Fernando Alonso並沒有衝出重圍、Heikki Kovalainen也陷入了混戰,Rubens Barrichello與Heikki Kovalainen幾乎要碰在一起了。」

在接近比賽結束時,Jenson Button受到了來自Lewis Hamilton的壓力,但McLAREN在最後一圈發生碰撞之前Jenson Button都死守第2位。「Lewis Hamilton在最後3圈開始發威,但是超車是非常困難的,儘管他有使用KERS系統。Rubens Barrichello本站的表現非常出色,我在這裡被他追近2分,他已經是我最大的競爭對手,但是我們也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Jenson Butt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9/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