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平賽季最佳成績 希望今年有上台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希望他今年能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甚至是拿一次分站冠軍。
 
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站從第8位起跑最終獲得第5名,這平了他個人本賽季的最佳戰績,而這位西班牙車手對這個結果表示滿意。Fernando Alonso的新隊友Romain Grosjean本站從第12位起跑,卻以第15名完賽。

「我對今天的成績非常開心,儘管起跑時KERS沒能達到我的預期。比賽過程中,我擁有不錯的速度,賽車的特性表現完美,我們的戰術也運作良好。」Fernando Alonso在Renault的官方賽後新聞稿中說到。

F1本賽季還剩下4站比賽,Fernando Alonso表示他的目標是站上頒獎台一次、甚至是拿一個分站優勝。「以第5名完賽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但剩下比賽的目標是一次站上頒獎台、甚至是拿一次分站冠軍。」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