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第13支車隊揭曉LOTUS戰勝BMW入選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9)
字級設定:
 
2010年F1的第13支F1車隊終於確定了,馬來西亞組建的LOTUS打敗BMW- Sauber入選。
 
FIA昨日發表官方聲明,正式宣佈LOTUS車隊入選2010年F1的第13支F1車隊。LOTUS車隊英文全名為「LOTUS F1 Team」,製造商名稱為LOTUS、車隊國籍是馬來西亞,這是由馬來西亞政府與當地企業家協會聯手成立的。

初期,車隊將使用位於英國Norfolk的RTN工廠作為基地,該工廠占地5萬平方英尺,距離LOTUS在英國的總部大約10英里。RTN工廠最初由TOYOTA組建,用於其草創期的F1總部,現在TOYOTA已將基地遷至德國Koln。被遺棄的RTN工廠後來轉給了Bentley從事其Le Mans賽車製造。RTN只是LOTUS車隊的過渡基地,車隊未來負責設計、研發與製造的技術中心擬建於Sepang賽道附近。

車隊創辦人Tony Fernandes將出任LOTUS車隊領隊,他是馬來西亞Tune集團的CEO,該集團擁有Air Asia。而曾先後為Renault、Jordan、Force India與TOYOTA車隊效力的、擁有20年F1經驗的Mike Gascoyne將出任車隊技術總監。

   新聞列表(09/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