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驗PORSCHE Panamera車系的魅力,德國AVIS開給你9千台幣的價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9)
字級設定:
 
要體驗Panamera的性能魅力,德國AVIS租車公司先提供給你。
 
即將於10月9日正式在台灣上市的PORSCHE首款四門GT轎跑車Panamera,藉由AVIS此國際性的租賃公司與PORSCHE的合作下,將搶先於德國當地時間10月1日於當地開放一般消費者承租,首先提供Panamera S與Panamera 4S兩車型,Panamera Turbo則尚未提供。

對於等不及上市的台灣車迷們,如果你剛好有前往德國當地的計畫,前往當地AVIS租車公司來趟恣意的Panamera試駕活動的確相當迷人。AVIS主要於德國當地幾大城市與機場提供Panamera車系的租賃服務,價格則分為平常日與休假日,平常日為週一至週四,休假日則為週五至週一;平常日的租金為一天189歐元,約合新台幣9千元左右,假日則為567歐元,約合新台幣2.7萬元。

而將於10月9日正式導入市場的Panamera車系,總代理永業公司也於日前搶先曝光了售價範圍,Panamera S新台幣680萬元;Panamera 4S新台幣738萬元,頂級Panamera Turbo則為新台幣928萬元,以此價格與於德國當地的租金相較,要體驗其魅力,租賃的方式的確可以參考參考!

   新聞列表(09/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