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超越期待,豪華電動車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10)
字級設定:
 
在2010台北車展首演電動車LUXGEN7 CEO EV+,展現LUXGEN品牌的環保思維。
 
裕隆集團催生的台灣自主品牌LUXGEN,貫徹「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在2010台北車展首演全新的智慧移動科技,其一便是電動車LUXGEN7 CEO EV+。要如何享受每一趟屬於成功人士的移動時刻,不需言語就能夠展現成功人士的環保思維?就從LUXGEN7 CEO EV+開始。

LUXGEN7 CEO EV+建構在LUXGEN7 CEO ROYALOUNGE私人尊貴專屬座艙基礎之上。

LUXGEN電動車 EV+搭載LUXGEN與世界頂尖電動車研發公司-美國AC Propulsion所開發的三大核心技術,包括電動感應馬達、PEU電能動力控制模組與鋰離子電池模組,以電動感應馬達取代引擎,輸出動力高達180kW (240hp),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8.6秒,搭配電力再生系統,可將電能再度轉換為動能,回充至電池。

LUXGEN電動車 EV+搭載LUXGEN與世界頂尖電動車研發公司-美國AC Propulsion所開發的三大核心技術,包括電動感應馬達、PEU電能動力控制模組與鋰離子電池模組。

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7 CEO EV+的電動感應馬達。

LUXGEN7 CEO EV+的鋰離子電池與模組。

此外,以定速40km/h行駛,最大續航力達到350km以上。在有效利用能源方面,以平衡電力資源之方式,於夜間離峰時儲存電能以供應日間使用,不但有效利用電力資源,還可有效降低發電所需燃料與環境污染,成為呵護地球的純淨動力。

LUXGEN7 CEO EV+後座地板上的鋰離子電池模組。

建構在LUXGEN7 CEO ROYALOUNGE私人尊貴專屬座艙此基礎之上,LUXGEN7 CEO EV+將會讓成功人士沉醉在座艙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尊榮電子隔屏、液晶變色玻璃可保有個人隱私,搭配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吸頂式電動調整10.2吋螢幕、後艙專屬影音娛樂系統與Hi-end JBL揚聲器,更是LUXGEN以私人客機座艙為出發點的設計實踐。

LUXGEN7 CEO EV+重新定義私人尊貴專屬座艙,可以享受在私人座艙中的美好時光,也可以同時顧及環保。
尊榮電子隔屏打造為CEO打造獨立後艙空間。

LUXGEN7 CEO EV+後座搭載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


渴了嗎?將隱藏式核桃木紋折桌打開,從專屬禮賓冷熱雙用冰箱拿出飲水,將雙腳放在尊榮禮客級長毛地毯上,這樣的人生好不自在。此外,LUXGEN7 CEO EV+也有著環艙LED調節式氣氛燈、獨立專屬閱讀燈與總裁級雅緻時鐘,讓成功人士得以享受在座艙中的美好時光。

LUXGEN7 CEO EV+亦導入LUXGEN THINK+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更搭載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與Night Vision+夜視輔助系統等,成為成功人士的安全移動堡壘。

LUXGEN7 CEO EV+是智慧科技電動車,更是成功人士的安全移動堡壘。

LUXGEN7 CEO EV+搭載LUXGEN THINK+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擁有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與系統設定等主要功能,更是LUXGEN車款由自動車走向智慧車的關鍵因素。

LUXGEN7 CEO EV+搭載LUXGEN THINK+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擁有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與系統設定等主要功能,更是LUXGEN車款由自動車走向智慧車的關鍵因素。

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透過紅外線夜間顯影技術,讓LUXGEN7 CEO EV+在夜間能夠擁有跟白天一樣的明亮視覺,行車也將更為安全。


   新聞列表(01/05/2010)

LUXGEN /台灣LUXGEN7 CEO
日期
提供五星級多功能服務!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搶進計程車市場版圖
08/03/2016
展現「ART LUXGEN」之汽車精緻工藝,LUXGEN7 CEO打造「不受時間打擾的空間」
05/13/2011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下)
11/29/2010
隔絕喧囂、獨享奢華,LUXGEN7 CEO創造私密與尊貴
11/15/2010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上)
11/10/2010
LUXGEN超越期待,豪華電動車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01/05/2010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12/22/2009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