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二度出招!HARTGE追加Z4專屬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10)
字級設定:
 
車頭保桿總成重新設計,更具殺氣。
 
雖然早在今年5月,HARTGE早就推出了BMW新世代Z4改裝套件,但當時僅以輪圈、車身銘牌、車內鋁合金踏板為主,經過超過半年的等候,HARTGE終於追加Z4專屬的改裝套件,此次雖然依舊沒有動力升級套餐,但全車空力套件,相信是許多車主期待已久的改裝逸品。

 
車尾以小型壓尾與四出式排氣尾管為視覺重點。
 
針對車身外觀部份,主要以全新設計的前保桿總成為主,下方的閘刀式進氣壩,與下伸的前下擾流,提供的更佳的穩定性,另外包含碳纖維車外後視鏡、尾翼、車側飾貼、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等,乃是此次追加的改裝套件重點。

而在輪圈部份,HARTGE則追加了兩款全新式樣輪圈,其中十幅雙肋的輪圈中,共有三種色澤處理,並具有18至20吋不等尺碼,另外還可搭配可降低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加倍提升Z4運動氣勢與操控極限。

HARTGE也於此次同時宣佈,車主們期待許久的動力升級套件,將於半年後問世,車迷還需耐心久候。

 
多款輪圈式樣可供選擇。
 

   新聞列表(01/0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