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支iPhone好過年,BMW M Power Meter測速軟體免費下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07/2010)
字級設定:
自從APPLE iPhone上市以來,便象徵了手幾近入智慧化的時代;而本身所支援的軟體應用更讓手機已經具備跨領域的功能,這也是有賴於不同產業開發出iPhone的專用軟體,特別是汽車產業,現在連銷售後市場也投入這樣的合作中,日前BMW的M GmbH便發表了一款iPhone專用的應用軟體BMW M Power Meter,搭配車上手機座就能夠省去不少儀表改裝的費用。

儘管iPhone本身就有內建的時速顯示功能,不過既然掛上M Power,這款免費的軟體自然是比APPLE更加的專業,除了一般的加速錶之外,還能夠顯示距離內的平均速度、起步加速到某時速的時間等;讓使用者能夠自行測出相當完整的性能數據。

由於這款免費軟體是藉由iPhone內部的動態偵測而產生數據,比起市面上Dynolicious、TrackDay與gMeter等品牌的專業機器當然是略顯陽春,不過如果是BMW車主,在手機裡有一套這樣掛著原廠性能標誌的軟體當然是更加春風得意,不過非BMW車主當然也能自由下載使用,這就是iPhone有趣的地方。

   新聞列表(01/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