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熱潮將褪去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10)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只是一時性的話題而已。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相關報導已經成為各大媒體的報導重點,車迷們也為此激動不已,期待著2010年的開幕站能夠早點到來,再次目睹這位老天王的風采。而Red Bull車隊的德國新星Sebastian Vettel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為F1掀起的熱潮將在賽季開始時減退,關注的焦點將轉移到比賽中來。

Sebastian Vettel在2009年的出色表現贏得了車迷們的支持,在家鄉德國被認為是Michael Schumacher的接班人。Sebastian Vettel對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表示歡迎,也完全能夠理解車王復出在車迷心中所掀起的熱潮。「他的重出江湖有利於F1。」Sebastian Vettel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現在這顯然是關注的焦點,全世界都在談論這件事。但是我想一旦再次起動引擎、賽季開始,一定會有更重要的事情被關注。」

儘管Sebastian Vettel與Michael Schumacher是很好的朋友,但Sebastian Vettel強調Michael Schumacher沒有向他透露復出計畫。「沒有人真的相信他會復出。」Sebastian Vettel說到:「幾週前我們一起在德國參加Go Kart比賽,我還跟他開玩笑,但是他真的什麼都沒有說。去年夏天,他因為脖子受傷不能復出,看上去一切都沒有問題了。」Sebastian Vettel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1/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