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nando Alonso每天諮詢車況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10)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nando Alonso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詢問新車的研發狀況。
 
Stefano Domenicali承認當FERRARI得知Michael Schumacher加盟M-BENZ復出的消息時非常失望,但他認為從運動精神的高度去想,這對F1是一個偉大的消息。

「在他的腦中,他有著渴望,他想要新的挑戰,而在FERRARI沒有機會。」Stefano Domenicali針對Michael Schumacher加盟Mercedes-GP復出的決定對媒體說到:「我們是非常失望,這無需否認,但是我們希望往前看。他的回歸,對F1是個天大的喜訊,他將增加比賽的吸引力,吸引新的觀眾與提高觀賞性。」

FERRARI明年的車手陣容將是Fernando Alonso搭檔Felipe Massa,Stefano Domenicali堅信,兩屆世界冠軍的加盟,將對FERRARI的再崛起有很強的推動效果。「他上一次來Maranello是12月中旬,從那時開始,他幾乎天天打電話過來瞭解新車在測試時的性能表現,他的到來將給車隊帶來巨大的鼓舞作用。」Stefano Domenicali說到。

   新聞列表(01/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