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德里車展報導:MARUTI SUZUKI Eeco APV大改款即將取代Versa廂型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10)
字級設定:
由於新興國家在後全球金融海嘯時期所展現驚人的成長動能,加上中國在今年已經成為全球汽車產業最大的單一消費市場,各業者無不對於新興市場提供更多的關注與投資,其中在印度擁有當地市場龍頭地位的MARUTO SUZUKI自動車,除了日前我們報導的全新廂型休旅概念車之外,更率先展出即將在今年第一季於當地市場產銷的全新廂型商旅車系New Eeco APV!

這款新車既然掛名為APV,當然也就與近年來SUZUKI自動車率先於印尼現地生產的新世代廂型車款APV擁有十分密切的關係,而因為原本在印度投產的MARUTI SUZUKI Versa產品世代已久,加上競爭對手也提升對於當地市場重視,紛紛導入更新世代的產品於印度市場銷售,為了維持原有市場龍頭地位的穩固,所以在日前開幕的2010德里國際車展會場,便首度讓即將於當地市場產製,並且取代舊款Versa的後繼新車。

根據印度MARUTI SUZUKI自動車原廠日前率先公布的消息顯示,相較於已經在東南亞與澳紐市場銷售的APV多功能廂型車來說已經是重新改款的作品,所以這款2010年式印度版Eeco APV的推出,也等於宣告在其他市場銷售的2010年式APV新車,也將在不久之後陸續改款上市。

2010年式的首批量產廂型商旅商用車款,初期上市新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2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而且更全面符合今年起印度當地實施比照歐盟的四期環保法規,而且在車系編成上也將提供入門商用雙座版、中階商用五人座版本與頂級七人座休旅版本等等。

至於建議售價與其他配置方面,還要等到2010 Auto Expo德里國際車展閉幕後,才會在新車正式進駐通路銷售時公布。

   新聞列表(01/07/2010)

2010德里車展報導:動感真性情,TATA Indica Vista Sport掀背概念首演 2010德里車展報導:安全至上,TATA Aria新型七人座MPV登場
2010德里車展報導:2015量產有望,SUZUKI SX4 Hybrid概念首演 2010德里車展報導:三輪車跑不快,TATA Magic Iris問世想取代
2010德里車展報導:貼心設計,TATA Venture全新八人座MPV登場 2010德里車展報導:MARUTI SUZUKI Eeco APV大改款即將取代Versa廂型車系!
2010德里車展報導:CHEVROLET Beat正式進軍印度小車級距! 2010德里車展報導:迷你MPV現身!MARUTI SUZUKI R3革新歷史
2010德里車展報導:新世代Polo豋場!廠車版本齊同現身 2010德里車展報導:HONDA全新概念小車現身,2011年量產版問世
2010德里車展報導:TOYOTA Etios概念車等於超平價版Yaris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