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式LINCOLN MKX限量版進軍中國高級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FORD集團中國銷售分公司,正式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全新2010年式LINCOLN MKX限量版本豪華跨界休旅新車,新車採用單一車型設定,建議售價為88萬人民幣。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具備融合高級房車、轎跑車、旅行車、休旅車與運動休旅車等多樣化的機能於一身,也成為引領全球跨界風潮的高級化產品之一,而日前宣布全面發售的全新2010年式限量版本,更以88萬人民幣的售價,將再度顛覆當地高價進口非傳統乘用車的市場生態!

2010年式限量版新車,全面將可根據方向盤轉向角度提供頭燈輔助照明系統的全新配置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針對全車增加更多外觀的鍍鉻飾件,更率先導入全新專屬款式的限量版18吋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

另外2010年式限量款新車更導入新款的原木內裝飾板與頂級手工真皮座椅,並且全面將駕駛座十向電動調整座椅(包括加熱與通風功能)、電動折疊中後排座椅變化機制、6.5吋中控台多功能車載影音娛樂系統、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接收內建裝置、前座雙區與後艙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具備車室空氣品質偵測功能)、全景式電動雙模式啟閉天窗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這批2010年式限量版LINCOLN MKX跨界休旅新車,全面搭載排氣量為3.5L的汽油V6可變器門引擎,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並且也針對其動力傳輸設定進行調校,相較於傳統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讓整車平均油耗降低達7%左右。

   新聞列表(01/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