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電動車廠Reva尋找全球合資伙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印度REVA電動車廠正式對外表示,由於抗暖化議題的發燒,加上全球各領域對於環保節能與新能源產業的高度重視,REVA已經決定在進軍全球電動車市場的戰略方面,將建立共四家合資公司,進一步推展電動車的產業與普及化。

印度REVA原廠名譽總裁兼首席工程師的Chetan Kumaar Maini,在日前正式開幕的2010德里國際車展會場表示,未來正式建立的合資公司,僅需達到每年整車產量五千的目標即可實現盈利,而計畫中這四家合資公司將分布在美國、歐洲、東南亞與南美洲等區域。

除了採用全球化的產業規模以降低生產成本,進一步提昇產品的競爭力之外,印度REVA更希望藉由合資體系接近目標市場的消費環境,可以讓產品更接近當地目標消費群的需求。

其中在去年十月份,印度REVA已經與美國Bannon Automotive洽談在該國境內的合資計畫,雙方確定將在紐約州建立整車廠,生產線完成後預計電動車整車年產能為每年三萬輛左右,0,000 輛,Chetan Kumaar Maini表示美國合資計畫最快將在半年內正式確立。

在本屆2010德里國際車展會場,REVA也與美國GM集團合作,並且在會場讓雙方合作打造的CHEVROLET Spark純電動原型車亮相,REVA表示未來GM集團也希望雙方可以藉由合作促進這款電動新車量產。

   新聞列表(01/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