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OSCH印度投資四億美元發展柴油動力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8/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全球汽車先進動力技術佔有一席之地的德國BOSCH集團,日前正式對外宣布,在未來二年內該集團將在印度境內,至少投入四億美元的資金,主要用以提升未來消費需求不斷提升的印度柴油引擎市場。

由於印度在新興市場中,相當可能成為下一個中國,在預期國民經濟進一步提升引發更大的汽車消費需求之際,除了整車廠也不斷地提升對於當地市場的投資外,在日前舉行的本屆2010德里國際車展,各大車廠也紛紛推出針對印度市場率先導入的戰略級產品,更進一步凸顯了未來印度汽車市場的重要性。

日前德國BOSCH集團表示,由其所發展的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技術,不但已經成為未來提升先進柴油動力技術市場佔有率的關鍵,而增加對於新興消費市場的投資,相信也將成為各大廠家的發展重點。

BOSCH集團表示未來在這筆投資預算中,將有達到1/4的比例用於研發,而且在2009年印度已經全球繼中國與日本後的第三大單一市場,估計2009年 BOSCH集團在印度的營業額將比2008年成長達5%。

BOSCH集團總裁Bernd Bohr表示,預計在2017年前,印度市場的年營業額可望佔其全球營業總額的7-9%左右。

   新聞列表(01/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