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Astra中國版?上海通用別克英朗首批上市新車配置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8/2010)
字級設定:
我們日前曾經取得有關於別克英朗這款新車的消息,基本上這可以被視為是OPEL Astra五門掀背車的中國國產化版本,當然在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受到注目的程度,也可以看出當地車壇與各界對於這款新車的重視程度,日前我們也率先取得市售車款的最新消息,並且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首批量產上市的全新2010年式別克英朗五門運動化掀背新車,車系編成將提供共五款新車,其中包括入門的1.6手排進取版、1.8L自排時尚版、1.8L自排豪華版、1.6T時尚運動版與1.6T新銳運動等共五款新車,而且上海通用更提供包括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讓當地消費者依照需求選購。

其中排氣量為1.6L頂級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將成為首批上市的別克英朗新車的頂級動力旗艦版本,根據官方公佈的消息顯示,這具引擎將具備達到179hp的最大馬力外,更將於引擎轉速介於1800-6000rpm提供驚人的扭力高原與達到23.9kgm的強勁峰值扭力輸出表現,原廠公布這款動力旗艦版本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九秒左右。

此外,原廠針對頂級動力旗艦版本的底盤懸吊也進行強化,其中前避震器復原彈簧強度也比其他市售車型提升約50%的幅度,後懸吊傑購的扭力樑強度更提升30%,搭配運動化短彈簧的配置,也讓車身高度比其他市售車款降低約12mm。

別克英朗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置也將成為與一汽大眾六代高爾夫國產化車系競逐的重點之一,包括,ABS防鎖煞車、EBD煞車力道分這、CBC過彎煞車控制、EDC電子車身動態控制系統等,全車系因應車型不同提供4-6具防護氣囊的配置,此外軸距也達到2685mm的水準,而且也與歐規OPEL Astra車系共用GM集團全球戰略的Delta II平台。

此外,預計這款新車將以一汽大眾六代國產化高爾夫為最主要對手,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可望壓在12萬人民幣以下。

   新聞列表(01/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