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變產品戰略?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CHEVROLET Sail將力推掀背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1/2010)
字級設定:
我們不久前曾經報導過,上海通用即將推出全新世代的雪佛蘭新賽歐車系第一代賽歐車系以OPEL Corsa B車系為基礎進行改造,而且成為為上海通用深耕中國汽車市場的戰略產品,這次推出的新車,將成為賽歐車系問世以來的首度大改款,自然也受到中國車壇的高度關注!

日前我們曾經取得三廂版新賽歐房車的產品訊息,日前又傳出,在目前中國汽車消費趨勢大不相同的環境下,過去以三廂房車與五門旅行車為主的產品佈局將有所改變,後者將被新款的五門掀背車所取代,而且未來也將採用雙車型同步上市的方式,進一步藉由擴大新車效應來打響名號並且爭取最佳的銷售成績。

全新賽歐五門掀背車款將與房車共用車頭設計,而B柱後則完全採用不同的造型,此外還會導入許多出現在同門師兄樂騁新車的設計手法。

另外,動力方面掀背新賽歐也將與三廂房車共用配置,無論是入門的1.2L或頂級1.4L汽油直四引擎,均將採用S-Tec系列的自然進氣可變氣門技術,而且入門車款搭載的汽油 S-Tec II引擎,將具備達到87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峰值扭力可達11.7kgm,另外頂級車型搭載的S-Tec III動力系統,將具備達到103hp的最大馬力,而峰值扭力亦達到13.4kgm的水準,除了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上海通用已經追加稱為EMT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0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