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打算留在RENAULT,否認要求新老闆給他加薪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0)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的經紀人表示他們並未向新老闆要求加薪。
 
Robert Kubica的經紀人暗示,如今隨著RENAULT車隊的前景疑問日漸消除,因此這位波蘭車手打算2010年留下來。RENAULT去年底宣佈將車隊股份出售給盧森堡Genii Capital公司後,Robert Kubica與其經紀人曾要求法國車廠澄清新車隊的運作狀況。

「我們需要一些時日,至少要幾天來評價新的情況,所以現在還不是說留與不留的時候。」Robert Kubica的經紀人Daniele Morelli在RENAULT宣佈出售當日是對媒體這麼說的。不過Daniele Morelli最近又改口了,他表示目前RENAULT車隊情況進展良好,這難道是暗示Robert Kubica今年將安心留下。「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這點沒有任何疑慮,真的。」Daniele Morelli對媒體說到:「但是,瞭解誰將是車隊的核心角色也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還有預算,因為這是你升級賽車的基礎。」

另外,Daniele Morelli否認了RENAULT宣佈將車隊出售給Genii Capital後,Robert Kubica要求加薪的說法。「說我們要求加薪完全是一派胡言。Robert Kubica想要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的,如果車子性能差,車手就算拿到高薪也沒用。獲得更多的積分,站上頒獎台遠比賺更多的錢來得值得。」Daniele Morelli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1/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