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酷比助力,吉利全球鷹熊貓成為進軍東盟市場主力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10)
字級設定:
儘管在本屆台北國際車展會場,裕隆酷比正式宣佈旗下第一款市售新車M'car汽油版,已經開出介於新台幣36.5-42.9萬的建議售價,根據日前合作對象浙江吉利集團的官方網站公布消息顯示,其售價約相當於九萬人民幣上下,而且包含台灣本地與外銷越南的整車訂單累積已經超過二百張。

日前,曾經在去年底參加海峽兩岸汽車產業搭橋會議的吉利集團副總裁劉金良表示,未來吉利集團將藉助台灣裕隆酷比來實現佈局東盟汽車市場的目標,而在裕隆酷比針對原有全球鷹熊貓車型產品進行優化後更具國際市場的競爭條件,搭配日前原款車型在天津C-NCAP撞出五星級安全評等的優異成績,也將為將來拓展海外汽車市場具備更多的優勢。

劉金良同時指出,由裕隆酷比技術提供的電動版M'car EV也將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在中國市場產銷的「電動版熊貓」,具備達到最大82kW的功率輸出,累計單次滿電續航里程更達到179km左右,其原型車日前裕隆酷比也邀請台灣媒體率先進行實地體驗。

依照規劃,裕隆酷比計畫在2010年於台灣市場銷售新車約8000-10000輛左右,其中包括將在第三季追加以「全球鷹熊貓Cross」為基礎衍生的「裕隆酷比m’car Cross」跨界輕旅新車,其原型車款也在本屆台北世貿車展進行首演。

而且吉利集團對於引進裕隆酷比優化後的「裕隆酷比M'car」擁有高度興趣,並且計畫將由台灣引進優化版技術與科技化的先驅配置,運抵吉利位於浙江的台州工廠組裝成車進軍當地市場,可能與原版「全球鷹熊貓」進行區隔,所謂的科技配置將包括影像輔助裝置、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夜視裝置等等配備。

   新聞列表(01/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