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加盟一流車隊的夢想幾乎化為泡影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0)
字級設定:
 
Nick Heidfeld原本想去Mercedes-GP的路子被Michael Schumacher給斷了。
 
Nick Heidfeld日前坦言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讓他在2010年加盟一流車隊的夢想化為泡影,但是他對於在未來數週內獲得一個不錯的參賽席位仍然滿懷 信心。在Mercedes-GP還沒有與Michael Schumacher簽下協議之前,Nick Heidfeld被認為是Mercedes-GP的口袋人選之一,然而Michael Schumacher令人意外的復出,讓Nick Heidfeld的未來產生了不確定性。

有消息指出Nick Heidfeld正在與RENAULT車隊聯繫,甚至可能在Mercedes-GP車隊擔任候補車手。「當然,在這個假期中,我當前的工作狀況並不能讓我輕鬆,Michael Schumacher在聖誕節前宣佈了自己的決定,這對於F1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Nick Heidfeld表示:「這個決定對我產生了直接影響,因為這意味著相應的職位在2010年變得更少了。我並不幼稚,特別是在過去的幾週,F1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現在我們必須向前看,著眼於對我的F1長期職業生涯最好的規劃。我會刻苦訓練、與合適的隊伍洽談,並向我可能獲得的所有機會發起挑戰,我希望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能宣佈一些關於我未來的計畫。」Nick Heidfeld最後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1/1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