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手跳槽加撞車醜聞,新任領隊誓言重整RENAULT士氣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0)
字級設定:
 
RENAULT新任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要提升員工士氣。
 
在法國高級法院為Flavio Briatore推翻撞車門裁決的同一日,RENAULT車隊發表官方聲明,宣佈法國籍的Eric Boullier出任新領隊一職。Eric Boullier表示他的首要任務是為車隊帶來信心,車隊的信心在一年來的動盪中受到了損害。

Eric Boullier坦言RENAULT車隊的士氣因為成績糟糕的2009年、失去Fernando Alonso、以及撞車事件醜聞而受到影響。但是,當擔任RENAULT車隊的領隊後,Eric Boullier認為自己的第一項工作是重整士氣,這是幫助這支法國車隊重回前列的關鍵。

「這是我的主要目標,如果我可以這樣說,以確保人們重獲信心。」Eric Boullier對談到:「隨著我工作的進行,我希望他們能為車隊感到自豪,因為我必須這樣做。去年底的士氣不高,對於我來說,讓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是成功的關鍵。」

   新聞列表(01/1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